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2021年社会扩招文化素质测试线上考试系统使用手册(手机端)
2021-09-19 05:03:38


一、安装登录

    1、安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线上考试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移动操作系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下载安装。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查找到图标为的App,下载并安装。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跳转到对应链接下载App并安装(如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请选择在浏览器打开)

 

    注意:Android系统用户通过以上两种方式下载安装时若提示“未知应用来源”,请确认继续安装;IOS系统用户安装时需要动态验证,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重要提醒:请确保下载最新版的学习通APP,版本号为5.0.3及以上)
    已注册过的直接点开学习通app的设置-账号管理-单位设置里添加单位,输入学校名称(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和考生号即可。


    2、登录学习通
    初次登陆:用手机号注册新用户、获取手机验证码、设置登录密码,然后输入准备报考的学校(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和本人身份证号,完成账号注册和学校认证。

 

 

 

    3、确认账号是否认证成功
    点击头像,进入“编辑资料”,点击“账号管理”,查看“单位设置”中是否有正确的学校名称和本人考生号出现;单位信息则显示多个学校。
    若一人报考多个学校,已注册同学直接在学习通app的设置-账号管理-单位设置里添加单位,输入学校名称和身份证号即可。


 


二、考试
    1、点击最下方“消息”,消息栏中选择“收件箱”;查找所报考的对应学校发布“考试通知”,点击进入;

 

 



    2、点击考试按钮,阅读并同意考生承诺后进行打钩,点击“开始考试”;

    3、进行人脸识别,并根据系统口令完成“眨眼”等人像采集识别动作,识别成功后点击“‘确认”;(注意:请保证识别时光线充足)
 

 



    4、开始答题并交卷:每题选择正确答案点击该选项即可,点击右下角“下一题”继续作答;直到最后一题时系统会提示“已经是最后一题了”,可点击“复查交卷”进行答题情况核查。

 

    5、核查作答情况时,可修改选择答案;确认无误后,点击最上方的“交卷”按钮,并确认提交。(若存在未作答题目,系统会提示,请注意核查!)

    6、成功交卷后,系统会提示“交卷成功”(考试时间截止时会强制收卷)。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