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认清严峻形式 坚定必胜信心|2022级新生国防教育宣讲会
2022-09-18 17:20:15


认清严峻形式 坚定必胜信心

2022级新生国防教育宣讲会

为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忧患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血脉。在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我院有幸邀请到休宁县人武部政委王皓为2022级新生进行国防教育。


微信图片_20221115143917.jpg


本次国防教育课以“认清严峻形式 坚定必胜信心”为主题,正所谓“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由此可见国防建设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21115143926.jpg


王政委从历史经验、世界秩序、发展方向三个方面讲解了我国国防建设的历程及国防建设的必要性。而预备役人员,是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解放军的助手和后备力量,在和平环境下预备役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显,后备力量建设更加重要,因此广大预备役人员是国防教育的骨干层次。


微信图片_20221115143929.jpg


通过本次国防教育不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而且增强学生们的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同时鼓励大学生自觉地依法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END  


供稿 | 倪雨婷

编辑 | 江珊珊

初审 | 陈   实

终审 | 项   诗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