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预备役授衔仪式暨军训汇报表演
2022-09-24 21:53:55

9月23日上午,黄山健康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预备役授衔仪式暨军训汇报表演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陈恭鑫主持。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军训汇报正式拉开帷幕。随着军训总指挥陈实的一声令下,分列式开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乐曲,2000余名2022级新生面容刚毅,斗志昂扬地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队列整齐,口号震天。为期10天的军训,学子们全力以赴,磨炼意志品质、锤炼精神作风,锻造了健康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的志气、骨气、底气。

各方阵动作整齐划一、协调有力,新生们个个目光灼灼、英姿飒爽。在擒敌拳的表演中拳法行云流水,操、动作令行禁止、一丝不苟。

表演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叶军、校长分别向长春科技学院预备役教官和黄山健康职业学院预备役教官赠送锦旗,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诚挚谢意。

党委书记叶军宣读《大学生预备役士兵授衔命令》;校长宣读《关于表彰黄山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副校长沈成龙宣读《关于表彰军训团优秀连队、作风纪律连队和精神文明连队的决定》;副校长曲健宣读《关于表彰军训优秀工作者、优秀教导员、优秀教官的决定》;副校长陈恭鑫宣读《关于表彰军训优秀训练标兵、优秀内务标兵和优秀寝室的决定》。随后,主席台就坐领导为预备役大学生授衔;为获得军训团优秀连队、优秀指导员、优秀教官、优秀训练标兵、优秀内务标兵和优秀寝室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

希望他们能够更加严格要求、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新生代表由2022级护理3班吴慧同学发言,希望新同学把握好新起点,迈好第一步,成为德才兼备新型人才,奏响建设祖国的青年乐章。

教师代表袁颖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发展机会保持敏感,勇于尝试与突破,对同学们表达了继续塑造“自强不息”的人格、“自律自勉”的情怀、"直面事情本身”的勇气以及“革故鼎新”的精神期盼。

校长以校训立德、笃学、仁爱、精诚为引对2022级新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在校长的教导下黄山健康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预备役授衔仪式暨军训汇报表演圆满落幕。新的学期,新的篇章,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将共同执起手中之笔,用心描绘、用情抒写,会出精彩人生,写出精彩故事,遇见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