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考务工作会议
2023-02-22 14:50:03

心有花木,向阳而开。如约而至的春风,吹响了春天万物复苏的号角,也迎来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为确保此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2月20日上午九点,我校在教学楼2101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教务处、全体监考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持,会议对本次期末考试的部署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就试卷领取、考场布置、监考纪律、装订归档等各环节考务工作进行培训,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22144539.jpg

最后,教务处王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期末考试是对学生学习和教师授课效果的主要反馈形式,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并从三个方面对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提出要求:一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监考人员要充分意识到考试工作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以及严抓考风考纪对形成良好学风校风的重要性;二要注意事先控制,重在防范。要加强考前的诚信教育,注重考前的清场环节,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监考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好监考职责,严肃考场纪律,做到公平公正,圆满完成此次期末考试监考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222144542.jpg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期末考试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的重要内容。本次期末考试考务会议的召开,合理安排了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帮助教师们熟悉了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促进了优良考风、学风的建设,充分发挥考试评价的激励和导向功能,持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