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欢迎安徽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家莅临指导
2023-02-23 15:46:16

 2月22日下午,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淑芳、副主任吴启元等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陈校长、张副校长、沈副校长、陈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7144540.jpg

 会上,陈校长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希望检查组成员对我校资助工作进行批评指导、提出宝贵意见,促使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更加规范,更好地为育人服务。随后,学生处副处长周惠琴就我校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举措与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坚持问题导向,对我校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

微信图片_20230227144543.jpg

 王淑芳主任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并针对资助工作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二是要加快推进信息平台建设,强化资助服务时效和育人成效;三是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确保资助工作提质增效;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更加科学的管理水平;五是要加强学习与领会,聚焦政策宣传与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30227144546.jpg

陈校长对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学校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资助工作政策,进一步抓组织、抓制度、抓平台、抓队伍、抓宣传,全面促进规范管理;通过大力开展精准施策、精准资助、资助育人教育活动,把“立德树人”与“资助育人”有机结合,不断提升我校学生资助内涵和资助工作质量。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查看了校园资助育人文化建设情况。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