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校园
2023-02-23 14:41:40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2月22日下午,在新学期伊始,黄山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卢跃庆副主任来我校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主题为“共筑网络安全、建设网络强国”的网络安全课。

微信图片_20230227144211.jpg

 课堂上,卢主任围绕时代背景、安全形势和应对之道等内容,用发人省醒的故事和鲜活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当前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风险及健康文明安全上网措施,有效引导大家在新学期树立安全健康的用网观念,争做“网络好青年”。

微信图片_20230227144220.jpg

微信图片_20230227144223.jpg

开学第一周,网络安全第一课,内容充实接地气,为营造绿色、安全、清朗、健康的校园网络环境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下一步,学校保卫处也将继续丰富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内容和形式,扎实推进网络文明建设,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