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顺利完成 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
2022-05-06

为全面筑牢疫情防线,为进一步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打造安全校园环境,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五一劳动节”假期一结束,学院立即开展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

图片1.png

图片4.png

为避免核酸检测现场造成人员聚集,学校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共设置4个核酸检测点,并按照各专业的学生、教职工的顺序,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推进。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分2天有序进行,共计完成核酸检测1616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严格落实教育教学工作方案的一项重要任务。学校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