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与龙井市人社局举行政校合作签约仪式
2024-03-22

3月22日下午,我院与龙井市大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校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龙井市人社局局长孙松岩、副局长廉政彪,学院副院长沈成龙、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WX20240327-231335@2x.png

签约仪式上,沈成龙代表学院对孙松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与学生的就业工作,与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进行人才培养,此次政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体现,双方合作将进一步整合政校优质资源和优势力量,切实为学生提供良好就业环境。

WX20240327-231346@2x.png

孙松岩从龙井市产业发展、人才政策等方面介绍了龙井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龙井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市内企业与学校合作,致力于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建立长期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并期待更多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到龙井市安家就业。

WX20240327-231355@2x.png

最后,双方签订了《政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领导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他们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政校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本次政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实习实训、毕业就业等工作搭建了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立足新时代职业教育新要求,不断拓展合作空间,积极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切实为学生提供良好实习就业环境。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