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护理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4-03-21

为进一步强化辅导员责任意识,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安全、有序、高校进行。3月20日下午,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护理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周惠琴主持,护理系学工秘书洪殷及护理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WX20240327-231140@2x.png

会上,洪殷首先领学了防范春季传染病的相关内容,并对近期护理系学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通报。随后,周惠琴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三点要求。她强调,全体辅导员要:一、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深入宿舍加强内务整改,强调宿舍防火安全以及严禁管控电发热物品;二、在班内召开有关未成年保护法、防诈骗等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三、严格落实辅导员值班值守制度;四、做好学生就业规划工作,确保在校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

WX20240327-231151@2x.png

通过此次会议,为护理系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厘清了方向,锚定了目标,明确了举措。接下来,护理系全体辅导员将以崭新的面貌、不折不扣的执行力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推动学生工作持续深化,为护理系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图片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