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健职院开展新学期新教师试讲活动
2024-03-22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新教师更好更快地进入新角色,黄山健康职业学院于3月21日—22日组织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学院分管教学张院长、教学督导室成员组成了专家评审小组,对试讲教师进行专业指导,试讲活动由教学督导室主任杨杨主持。

WX20240327-230930@2x.png

参加本次试讲活动的教师共10人,各位教师在试讲前认真准备,围绕各自专业领域精心设计讲课课件。在试讲过程中,教师们精神饱满,通过生动的课堂语言、丰富的肢体表现,有层次、有重点地讲授专业知识,熟练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融入思政元素,贯彻三尺讲堂、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新教师恰如其分的课堂驾驭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

评委们对标各项教学标准,从教学方法、课程思政、课件设计、讲课节奏等方面充分考察,针对教师的讲课表现作出细致的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试讲结束后,张院长对试讲活动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参加试讲教师的崭新精神风貌和教育教学能力。同时,她强调,作为新教师要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岗位职责,要在强化自身理论知识的同时,充分发挥自己独特的优势,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WX20240327-230946@2x.png

本次试讲活动不仅是新教师教学风采的展示,更是对教师授课技能的一次考验,对我院教学工作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院将持续稳步推进新进教师的培养工作,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