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健职院赴黄山市人才发展服务局开展就业工作交流
2024-03-20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9日下午,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周惠琴同休宁县人社局领导吴敏文等一行赴黄山市人才发展服务局开展学生就业工作交流。

WX20240327-230552@2x.png

交流中,周惠琴介绍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突出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下我院毕业生的专业优势,并学生实习安排与校园招聘会等方面工作做出详细介绍。吴敏文汇报了当前与我院对接的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情况,同时表示在今后就业工作中会给予我院大力支持。黄山市人才发展服务局对当前我院学生就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校园招聘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提出指导性意见。

640.png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地的合作与交流,持续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创业就业机会,同时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