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休宁县2024年欢送春季新兵大会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院隆重举行
2024-03-19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3月18日下午,休宁县2024年欢送春季新兵大会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院隆重举行。大会由休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皓主持。休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荣、休宁县人民武装部领导、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副院长沈成龙、休宁县教育局、休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等单位负责人和新兵家长们参加欢送大会。

WX20240327-230257@2x.png

欢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的新兵们一身戎装、身披绶带、胸带红花,个个精神抖擞,洋溢着青春刚毅之气。大会宣读了新兵入伍决定,新兵代表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支持国防的赤诚情怀。张荣代表休宁县人民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640 (2).png

欢送大会结束后,休宁县人民武装部在我院操场开展了征兵宣传活动,相关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前来咨询的同学发放了宣传手册,全方位解读了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讲解了报名流程、在部队个人成长发展等相关情况,回答了同学们对退役后的复学、升学、就业、学费减免等方面的疑虑。

640 (3).png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深入宣传发动、创新工作举措、优化服务保障。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为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