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韩国庆北专门大学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2024-03-21

3月20日上午,韩国庆北专门大学金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领导、学生处、党政办公室和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等,与来宾进行了友好交流。

WX20240327-230724@2x.png

会议伊始,学院院长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并指出此次交流研讨活动是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要里程碑,希望两校能在文化互通、学生培养、技能提升等领域开展多方位的交流合作,共筑友谊,共同发展。接着,金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并介绍了韩国庆北专门大学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职业健康教育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最后,代表团参观了学院的实训基地,对学院优质的实训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团期待,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双方能够在教育教学、学生交流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640.png

通过此次交流,我院不仅增进了对韩国职业教育的了解,也为我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深化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更丰富的对外交流活动,推动学院实现高品位、高质量发展。

据悉,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建校于1968年,后于1972年开始实施高等职业教育。在创办人玄岩崔铉羽博士“开拓新历史”的办学理念下,努力培育具有人性与创意性的专业职业人。继2012年选定世界级专科大学后,又被选定为特性化专科大学培养项目(2014)、外国留学生招生管理力量认证大学(2015)、LINC+(社会针对型产教合作先导专科大学培养项目)(2017)等,学校竞争力得到进一步认可和增强。目前,学校共设有17个专业,2-3年学制副学士学位课程16个专业;4年制学士学位课程1个专业。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