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深入学习贯彻《职业教育法》,我们在行动!
2022-05-08

4月24日、5月8日我校参与集团召开的“深入学习领会职业教育法视频会议”,学院督导专员叶军,校领导陈命家、张玉兰、沈成龙、庄丹娅,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初次会议首先集体学习研究《职业教育法》,领会其精神和要义,本次会议着重于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的具体方案及推进时间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已于2022年4月20日修订通过,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新职教法的着力解决职业教育领域突出问题,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举措和实践成果转化为法律规范,明确了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国家鼓励发展多种层次和形式的职业教育,着力提升职业教育认可度,建立健全职业教育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等内容,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打造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夯实了法治基础。

为更好学习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助推事业发展,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多方面举措致力于具体落实新职业教育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