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我校积极部署校园安全工作
2022-05-09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近日,我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校领导沈成龙,以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都参加会议。

分管校长会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第一的思想,从严从细抓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牵头单位对照整顿方案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整体联动。各处室加强协调,统筹推进,切实维护师生安全、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同时,还对本次工作作出了具体分工安排和要求。

最后沈成龙副校长要求各责任处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学校日常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