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2022-05-10

2022年5月9日上午,黄山健康职业学院首届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叶军主持,陈命家、方亮等同志参加会议,张玉兰同志以微信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图片2.png

首先,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黄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及其下属三个党支部的批复》(黄教工委函[2022]20号)文件,一致认为,这是中共黄山市委教育工委对我院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落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叶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皖教工委[2021]127号)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

其次,会议围绕着黄山健康职业学院首届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展开了充分酝酿和讨论,初步商定了党员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及会议日程。为了确保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会议还要求在大会召开前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做好宣传栏、会标、电子屏等硬件宣传设施工作,并联系好新闻媒体的有关报道工作。

图片3.png

最后,会议强调黄山健康职业学院首届党员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要从政治上、制度上、学院全局上认真对待。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