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彰显白衣天使风采 护佑人民健康
2022-05-12

五月的春风格外温馨,五月的鲜花格外艳丽,在阳光明媚、初夏来临的季节,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全体师生迎来了第 111个国际护士节。

图片1.png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展示白衣天使风采,黄山健康职业学院举办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彰显白衣天使风采,护佑人民健康”的主题纪念活动。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有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彰显白衣天使风采,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线上征文比赛,有激励学生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的线上专题知识讲座等。活动自2022年4月28日起至5月11日结束,尽管受疫情的影响此次活动均转为线上进行,但截止活动最后一天,仍有700余师生积极参加了活动。

图片3.pn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理工作者承担了大量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任务,在维护和保障全体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学院开展此次主题活动,旨在让学生了解护士节来历,谨记南丁格尔誓言,激励广大护士学生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承前辈之志,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人生,为护理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