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 我校积极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2-05-12

5月12日上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在合肥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我校在二楼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组织收看,学院督导专员叶军、校领导沈成龙,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部署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主持会议。

图片4.pn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一以贯之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树立“解封不等于解防”的工作理念;持之以恒抓好校园防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慎始如终,积极担当作为,继续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不断在复盘总结中修订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从容实现平战转换,科学有序应对,坚决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宁。

图片5.png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院督导员叶军结合我校实际,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准确把握疫情发展新形势和防控新要求,科学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坚守阵地不放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好疫情期间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压实各方责任,继续抓好“晨午晚检”和“日报告”制度,;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维护校园安全、营造和谐环境。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