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致家长的一封信
2022-05-15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近期受疫情影响,我县自5月14日凌晨起实施静态管理。学校一直坚持“以生为本”的原则,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途径,切断疫情传播链条,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师生吃住学校,绝对安全。在此,学校要向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家长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疫情发生后,果断采取措施加强校园管控,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5月13日、14日两天分别组织了全员核酸检测,对校舍、食堂等公共空间进行消杀,全力保障校园物资供应,开辟就医“绿色通道”,开设心理辅导,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方便。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学校领导、党员干部、辅导员住在校园里,始终与同学们在一起。

请您对科学防疫、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处于成长期的孩子会有一定的情绪变化,要及时给予他们最需要的帮助,请您协助学校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及时疏导孩子心理,在共同“战疫”中教育引导他们热爱生命、崇尚科学,学会保护自己、关爱他人,不断增强心理“免疫力”。

千门万户团圆日,最是天下父母心。您的牵挂,也是我们的守望,我们将与您千里同心。衷心感谢您的信任、理解和支持,相信风雨终将过去,未来明媚可期。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学生处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