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致教职工及家属的一封信
2022-05-15

尊敬的全体教职工及家属:

展信佳!

我市防控形势异常严峻,5月13日凌晨4:30,接休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学院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校园进入静态管理模式。学院校外的教职工也第一时间做好了配合社区居家,做到不走动不添乱,学院防控办以及校办、学生处、保卫处、人事处、辅导员和后勤工作人员也走上了疫情防控第一线。

笃行不怠守初心,义无反顾担使命。连日来,学工战线、后勤保障、安全保障、行政管理人员背着被褥带上行装,入住到学生宿舍或办公室,克服生活和家庭的诸多困难,为了在校师生的身心安全、为了学校的正常运行,舍小家顾大家,全天候在校坚守,全身心投入工作,全方位履职尽责,坚守在学校防疫和保障的第一线,总有一种坚守让人温暖,而你们就是校园的“守护者”。

为了这份守护,你们不惧风险、不畏病毒,义无反顾奔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为了这份守护,你们闻令而动、冲在一线,与师生们真情相伴、同甘共苦。为了这份守护,你们日夜值守、严把关口,构筑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我们深知每一位校外的教职工不仅要照顾家庭、配合社区,更要完成学院的日常工作和教学任务,而在校内坚守抗疫一线的教职工的背后,更有着家属无怨无悔的奉献与支持,都有着一个个小家庭在共同战斗。在此,也向家属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的理解、支持和付出!

最后,再次感谢全体教职工及家属,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人事处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