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愿“疫”人之下|山河皆无恙
2022-05-17

网络上流行这样一句话: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 。当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吹响时,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全时在线,在战“疫”中始终陪伴着学生,细心、耐心、恒心守护着学生,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

微信图片_20220517193255.jpg

学校封闭管理后,全校老师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为学生们运送所需生活用品、送餐、送水、核酸检测和楼层消杀工作。老师们纷纷化身为“超级英雄”,以对我们的关爱为护驾,在肆虐的疫情下挺身而出。

因为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他们将自己幻化为灯,用自己的微光照亮于我们。用自己小小的身躯,为我们驻下一层最坚实的屏障 。此时此刻的老师们是为了守护大家;是为了全校人的一切安好。在同学们的眼里,他们小小的身躯闪耀着炽热而耀眼的光芒 。

微信图片_20220517193244.jpg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 。而我们这代人的使命和长征就是战胜疫情,我始终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战胜疫情,我们期盼着“春天”的到来。疫情之下,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因为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也会有生生不息的希望 。

等风再次吹过,花再次盛开,将山河皆无恙,人间皆可安变成现实。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