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战疫进行时丨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此精彩耀眼,做我们平淡岁月里的星辰
2022-05-18

青春逢盛世,抗疫正当时。黄山健康职业学院进入了静态管理的状态。封闭在校之时,我们的老师站到了防疫一线,在抗疫最前线顶着压力、冒着危险,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默默的付出,这些都被学生们看在眼里,记在了心上,师生双方“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的双向奔赴,让校园星火不灭,温澜潮生。疫情阻挡了学生们拥抱世界的脚步,但却阻挡不了拥抱世界的温情。面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生们纷纷以自己的方式表达感恩之意。

500多间寝室的“口粮”是重中之重,老师们不惧任何困难,将饭菜、热水送到学生们的手里。老师们未曾言语,但关爱已映入同学们的心里。老师们的真情付出与悉心关怀,给予同学们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驱散了内心的紧张和不安。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图片25.png

图片26.png

微信图片_20220518172445.jp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你们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生动展示了伟大抗疫精神。

抗击疫情,没有生而英勇,只有选择无畏,向你们致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也真挚的希望一线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劳逸结合,做好防护,保重身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