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青春正当时|封校不躺平 学习不停步
2022-05-18

疫情的影响,黄山健康职业学院采取静态管理,在学校的紧密部署下,学校全体师生转向线上教学和寝室网课学习。

图片1.png

自全体学生在宿舍进行自我健康检测以来,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的学子们调整状态,积极面对,封校生活不“躺平”,在宿舍的狭小空间中,依然亮出了最美的青春姿态。宿舍楼封闭管理,每一间寝室都有不一样的抗疫故事。

图片3.png

学生宿舍是在外求学的学子共同的家,每天把“家”收拾干净,保持整洁,按时通风,为网课做好环境准备。

宿舍不只可以休息,也可以变成“图书馆”,每节网课开始前早早地准备好教材,享受老师的“一对一”教学,舍友之间相互督促,相互鼓励,共同进步。

图片10.png

笔直地坐在书桌前的学子,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屏幕,手里握着笔,认真写着笔记。上课的过程不仅有知识,还充满着乐趣,接下来的日子里要不忘努力、不忘奋斗、致敬青春的自己。

在一起便有了勇往直前的力量,“我们有幸被点亮,也想成为光,照亮彼此和远方。”让我们昂扬青春力量,奔赴爱接力爱! 封校使人焦躁,可生活还得继续。学生们对美好的明天心怀期许,愿我们的青春盛放,也愿人间山河无恙。

同学们在静态管理期间的生活真可谓多姿多彩。不论身处何处,大家都尽己所能地进行自我管理,也热衷于服务他人,乐观、积极的情绪和无私奉献集体的精神是疫情之下学子们的宝贵品质。希望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的同学们继续携手抗疫、共克时艰!让大家一起期待一个恢复正常的校园,期待一个光辉灿烂的未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