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安徽东华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教学楼建设项目开工典礼
2023-03-17

3月13日上午,安徽东华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教学楼建设项目开工典礼。这标志着学院办学空间拓展工程又迈上新阶段,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坚实基础。

出席开工典礼的有副县长胡芬,县教育局局长王一真,安徽东华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学院党委书记叶军、学院院长、学院副院长,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黄山方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以及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的50余名师生代表。此次典礼由学院副院长沈成龙主持。

640.png

仪式开始,安徽东华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刘永志主任介绍工程基本情况。校园二期建筑面积19097.95平方米,占地面积3950.51平方米,工程顺利建设有利于校园功能布局,将助力学校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新赛道上持续发力。

640 (1).png

项目施工单位黄山方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雪平总经理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黄山方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理念,科学调度,精心组织,确保按期完成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交给校方一份满意的答卷。工程开工后将重点从三方面把控建设项目:强化监督,落实责任,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严肃制度,规范程序,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工程如期进行。

随后,安徽东华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奇教授发布开工令。

640 (2).png

本次扩建项目的顺利推进,标志着我校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更加坚定笃实的步伐。努力打造功能齐全、结构合理、校地共享、产教融合、研用一体的高品质智慧校园、创新校园和生态校园。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