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聚焦用电安全,共筑平安校园
2023-04-23

为确保校园用电安全,防止安全事故发生。4月20日下午,副院长陈恭鑫带领学校保卫处相关人员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并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具体整改措施。

1.png

2.png

检查主要针对校园用电管理和设备安全,包括办公区是否存在超负荷用电、漏电保护是否完好、线路是否老化;宿舍区是否存在违规用电、使用违规电器,是否存在私拉乱接和火灾隐患等。对检查出来的隐患问题现场记录并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督促其限时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3.png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不仅消除了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而且还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强化检查督导,扎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