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迎新系列报道(一)|满“心”欢喜迎来了你们!
2023-09-07


云天收夏色

木叶动秋声

当盛夏渐渐落下帷幕

当初秋微风轻轻吹拂

我们也终于

盼来了你们—2023级新生们!

心中怀揣着美好的期待

青春面庞上洋溢着笑容

五湖四海

相聚在

美丽的黄山健康职业学院!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多次来到迎新现场、学生食堂、新生宿舍,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迎新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新生及新生家长,并同他们亲切交流。及时解决新生在进校报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心全力方便新生、服务新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实精细的作风扎实做好迎新工作,让新生从踏进学校大门起就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关怀。

640.png

640 (3).jpg

640 (4).jpg

640 (5).jpg

报到流程井然有序,报到现场热情洋溢。为了助力迎新工作而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们,为新生们保驾护航。定点定人的专程引导、细致准确的信息登记、热情贴心的行李搬运,构成了志愿者们的忙碌有序的工作,为进校的新生和家长带去了方便。

“同学你好,宿舍这边走” 

 “同学你好,报到处在这边” 

 “同学你好,我们帮你拿行李” 学长学姐们投入全心的热情迎接小萌新!

落日余辉同你们共行。希望你们将笑容常挂在脸上,将信心揣进心里,背上行囊,赴校园殿堂,奔向知识的海洋,满载一船的光芒驶过大学的时光。

以心迎新,一路偕行。美好的故事已经有了开头,新的征程我们将并肩而行。希望每一个加入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的学子都能以最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新的挑战,学习更多知识,探索更多未知。新学期已开始,愿你带着新的希望,成就梦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