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迎新系列报道(三)“新新”向荣,生生不息!
2023-09-09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今天是学院新生报到最后一天,迎新现场有序进行。一岁有一岁的味道,一站有一站的风景。花会沿路盛开,以后的路也是。青春的注脚,将在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绽放,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很高兴与你在此相聚。

学院领导参与到迎新工作中,进行现场指导,嘱咐志愿者们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工作中去,对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肯定。学院内卫队全员全时在岗,做好新生入学安全保障工作。内卫队员及时提示临停车辆停车地点,对阻碍交通的车辆进行有效劝离,同时主动为学生和家长做好引导工作,确保了校门安全,秩序井然。

告别家人,走出熟悉港湾。往日的亲昵历历在目,在家人不舍的目光中,踏上新的征途。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人群中来回穿梭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从校门口开始的新生接待,到协助新生入校办理报到手续,再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到宿舍。志愿者们一体化的贴心服务,让萌新们心生暖意!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

日落黄昏,天色渐晚。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感谢所有迎新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也欢迎新加入的2023级新生,你们的到来让我们这个大家庭锦上添花。积蓄了一整个盛夏的期待,在瑰丽的九月瞬间迸发。新起点、新气象,当有新的开始、新的作为。五湖四海相聚在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我们在这里奔跑追逐,在这里成长成才。未来三年的青春时光里,一起加油吧!

640 (7).jpg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