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预备役授衔暨军训汇报表演
2023-09-25

金秋九月,碧空如洗。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

9月23日上午,黄山健康职业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预备役授衔仪式暨军训汇报表演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全体教官、全体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学生欢聚一堂参加典礼;本次典礼由副校长戴启主持。

640.jpg

首先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台,国旗班队员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护卫国旗向升旗台走去,鲜艳庄严的五星红旗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冉冉升起,军训汇报正式拉开帷幕,开始了2023级新生军训科目汇报演示。随着军训总指挥的一声令下,向全校师生展示壮观震撼的阅兵分列式。伴随着斗志昂扬、响彻云霄的乐曲,3000余名大一级新生面容刚毅,一支支受阅方队徐徐映入大家的眼帘,他们的脸上显示出威武庄严的神情,一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整齐一致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前。仔细观看,不禁为之赞叹不已:每一个学子的步伐划一,没有一个人打乱整体,犹如一人在行走。各方阵动作整齐划一、协调有力。新生们个个目光炯炯,在军体拳的表演中拳法行云流水。随后,教官战术展示,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用超燃的战术表演诠释了热血青春!

640 (1).jpg

表演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叶军同志向96813部队和黄山健康职业学院预备役教官赠送锦旗,向全体教官表示诚挚谢意。

640 (2).jpg

戴启副校长宣读《预备役大学生授衔命令》;张玉兰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黄山健康职业学院2023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辅导员的通报》;曲健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23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随后,主席台就坐领导为2023级新生代表颁授预备役军衔;为获得军训先进连队代表、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上台领奖。

希望他们能够志存高远,锐意进取,克难攻坚。

640 (3).jpg

微信截图_20231006161543.png

新生代表由2023级护理20班俞丹瑶同学发言,希望在这新学期的开始之际,诚愿每一颗美丽的种子,在黄山健康职业学院这片沃土滋养下,生根发芽,茁壮成长,飘逸属于自己的一缕浓香,铸就属于自己的一份辉煌!愿同学们为理想今日遨游书海甘寂寞,酬壮志明朝驰骋碧宵展宏图。

教师代表蒋勇奇发言,希望全体同学迅速投入到新学期的校园生活之中,以青春之笔写下青春之梦想、青春之誓言,共同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青春是一场赶考之旅,赶学业之考,赶人生大考。新学期是一张崭新的试卷,等待有梦之人书写。百年奋斗筑伟业,学海扬帆踏新征。一起向未来,扬帆启航正当时,踔厉奋发新征程。

副校长沈成龙以校训立德、笃学、仁爱、精诚为题对2023级新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640 (4).jpg

在校长的教导下黄山健康职业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预备役授衔仪式暨军训汇报表演圆满落幕。新的学期,新的篇章,新的学年,蓝图已经绘就,让我们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要点,透彻领会今天会议的精神,励精图治,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多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平庸找借口,磨炼出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