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再次立项
2023-09-16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编制2023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的通知》(皖教秘科〔2023〕6号)的要求,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精心组织计划相关团队和项目的实施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并积极参与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审核同意有关高校2023年度科研计划的通知》(皖教秘科〔2023〕92号)于日前发布,安徽省教育厅赋予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科研项目的立项的相关资格。

640 (3).png

640 (4).png

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致力于在教学实践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注重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工作,学院教务处、科研处组织校内老师开展相关研究,不断积累科研经验。此次科研立项成功,得益于学院各级领导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望全体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凝心聚力、力争上游,推动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积极争取更多更高水平的成果。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