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奋楫扬帆,赓续前行——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2023-09-18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2023级学生开课,黄山健康职业学院于9月14日下午15:40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分管教学副院长、学院总督学、教务处全体、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李处长首先对2023级分班计划、教室分配、理论课系数及实验分组系数等情况作出总体说明。李处长详细阐述了2023级学生的分班计划,包括各个专业的分班情况以及学生人数的分配。他强调了学院对于班级大小的合理规划,以便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同时,还就教室分配问题进行了说明。他确保了每个班级都有适宜的教室,并强调了课程表的合理编排,以减少时间冲突。同时明确了理论课程和实验分组的系数安排,以保证课程安排的公平和高效。他提到了学院对于教学资源的充分利用,以满足不同课程的需求。

640 (7).png

学院总督学王主任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系部要对教学工作保持高度的重视和精心策划,确保2023级学生教学运行的正常。各系部主任、教研室负责人也表示将全身心的投入学院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

640 (8).png

会议最后,分管教学副院长希望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达成共识,从思想、行动、工作态度、业务能力等各方面高标准要求自己,对新学期工作要坚定信念,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全体教师要乐教善导,以研促教,把教学教研各个环节落到实处,以信心凝聚学院力量,以实干谱写我校新华章!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