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追光逐梦 · 青春颂歌 | 我院举办2023年迎新生庆国庆迎新晚会
2023-09-29

9月27日晚,黄山健康职业学院“追光逐梦,青春颂歌”2023年迎新生庆国庆迎新晚会顺利结束。本次晚会举办备受校内师生关注,师生们联袂表演了12个精彩绝伦的优秀节目,让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640.jpg

拉丁舞《温柔与豪放》活力四射,瞬间燃爆全场。使舞蹈柔美而奔放,给人另一种别样的美。古典优雅的民族舞蹈是文明的传承,是文化的发展,由23级三位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和离书》《战鼓行》、健美操,燃爆全场!《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中,三位美丽的女孩子传递出青春的活力,混合着时代的气息,让我们随着她们的脚步,领略舞蹈的魅力。街舞队带来的《街舞SHOW》用律动的节奏、跳跃的鼓点接续嗨翻的现场,用青春的旋律舞动出夏日的激情。

640 (1).jpg

640 (2).jpg

扬琴合奏《春到清江》让我们不禁向往春日里江南的优美景色,将我们的思绪拉到美丽的江南。歌曲《第一天》,充满活力青春的唱跳寄托着对新生到来的美好祝愿,更彰显了年轻人的朝气蓬勃!有歌有舞才叫歌舞升平,脱去烦恼的伪装,歌曲《你要跳舞么》,让同学们雀跃起来!诗歌朗诵《可爱的中国》,中华经典的铿锵音韵在我们耳边回响,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在我们心头荡漾。十人合唱团带来歌曲《国家》让我们感受到了我们所追随的光,是五星红旗上五角星所不灭的光。

640 (3).jpg

小品一直以来广受喜爱,我院学子表演的小品《诈骗公司》从日常的生活剧情切入,让观众了解到反诈小知识的同时,也在反诈中捕获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在相声《军训趣谈》中,两位表演者巧妙地通过相声的形式将军训中的趣事讲述了出来。

640 (4).jpg

晚会最后,23级辅导员合唱团压轴带来一首大气磅礴的合唱节目《奔跑》,引领新生在大学之路扬帆起航,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我们正扬帆起航,追逐梦想,实现梦想!

整场晚会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我院浓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桃李芬芳,凝聚欢欣与梦想;欢声笑语,流淌着激情与期盼;舞姿曼妙,我们为美好青春跳出跃动的节拍;歌声飞扬,我们为大学生活展开美妙的篇章!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