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刘力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3-10-17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职业教育校企共同育人机制,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更好服务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下午,黄山市政府副市长刘力、休宁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季必俊、休宁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王一真到我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640 (13).jpg

刘力一行首先来到学院教学楼,实地察看实训楼实训室建设,指出要科学谋划布局,推进学校校区建设,拓宽生源渠道,进一步提升办学规模和水平。来到教学一线,现场与师生们亲切交流,询问学习就业情况,强调要紧跟市场需求,优化课程设计,加强实践基地建设,让实训教学真正适应社会所需。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刘副市长进行了交流。刘力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职业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深化改革创新,完善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和实训基地等资源配备,优化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空间布局,不断激发职业教育发展活力。要推进开放办学,加强与各地名校常态化合作,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不同地方生源、不同地域文化的交流互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640 (18).jpg

通过此次调研组的实地调研,增强了学院对产教融合的深层理解,为学院未来更好的开展教学实训工作找到更多的契合点,也为进行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将发挥职业教育人才优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加强技术指导,实现职业院校肩负的社会责任,服务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