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实习走访系列报道(三)|学校领导深入绍兴市柯桥区中医医院看望实习学生
2023-10-20

为深入了解学院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强化学院与实习医院的深度合作,传递学院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怀,学院党委书记叶军、总督学王怡仙等一行于10月19日前往绍兴市柯桥区中医医院,看望2021级护理专业实习生,并与医院相关领导和实习生进行座谈交流。

640 (10).jpg

座谈会上,医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首先热烈欢迎了学院一行的到来,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和对实习生工作和生活的安排。她表示,医院将全力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实行严格管理和精心指导。随后,医院的带教老师对学院的实习生进行了评价,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认可,称赞他们态度端正,工作热情,综合素质良好。

640 (11).jpg

王怡仙主任在座谈中慰问了实习学生,并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她希望学生们珍惜这一机会,合理规划时间,将学习、实践和思考三者相结合,逐步提高专业能力,学会在实习实践中做好角色转换。她还鼓励学生们积极准备护士资格考试,争取早日获得护士资格证书,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实习生们也分享了实习感悟与体验,纷纷表示,在实习中既学习到了实务操作的技能,也提升了自己沟通表达及团队协作能力,收获颇丰。

会议最后,叶书记还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实习收获,并鼓励他们要充分利用这个机会,虚心向学,踏实工作,提高专业技能。同时,他嘱咐学生们要在实习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加强与指导老师沟通。

会后,医院副院长带领叶书记一行参观了医院的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和院史文化长廊,双方对两院之间的合作寄予了共同期望,希望以实践教学基地的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扩大合作项目,深化合作内容,不断寻求新的合作途径和方法,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640 (15).jpg

此次实习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医院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更清晰地了解了医院对人才的需求,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供了更多指导信息。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见习实习、就业指导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