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实习走访系列报道(四)|学院领导深入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看望实习学生
2023-11-07

为稳步推进学院与实习医院合作育人模式,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切实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生就业,10月2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沈成龙、总督学王怡仙、就业指导中心董岩一行人分别走访了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看望了2021级实习学生。

640.jpg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习生座谈会

沈成龙首先对接收本次实习生的医院表达谢意,感谢实习医院给我们学生提供优良的实习环境、认真细致的教学指导和全面的技能锻炼。同时,他嘱咐实习生:一是端正实习态度,高度重视实习,踏踏实实干好实习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全方位实习锻炼成长机会;二是严守实习纪律,自觉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的管理和带教老师的安排,在实习过程中要守好安全底线,做好自己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三是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优势,在实习中努力提升提高自身技能水平,为未来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四是时刻关注就业信息,特别是实习地区的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招聘的机会,做到实习和就业工作两不误。

在走访中,领导们与实习生进行充分交流,询问实习生的工作学习环境、生活保障和教学工作开展等情况,听取了同学们的实习汇报。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在实习过程中,带教老师认真负责,得到了很多实践锻炼机会。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医院老师都非常关心照顾大家,她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保证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640 (1).jpg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习生座谈会

各实习医院负责人对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我们详细讲述了我院实习生在实习医院实习和生活的情况,他们都对我们实习生专业素养,适应能力,工作态度以及依从性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与我院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双方合作新模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