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喜报 | 我院护理专业实习生陈梦琪同学在浙中医大二院护理部举办的第二届护理实习生技能大赛荣获团体三等奖
2023-11-07

我院护理专业实习生陈梦琪同学在浙中医大二院护理部举办的第二届护理实习生技能大赛荣获团体三等奖

为全面提升医院护理实习生的临床护理基本技能、操作水平、职业素养以及评判性思维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31日,由浙中医大二院护理部举办的第二届护理实习生临床技能大赛在医院技能中心举行。此次技能大赛由6名带教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护理竞赛有170余名实习生报名参加,经过理论考试的初赛选拔后,最终27名学生进入技能复赛,共组建9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3名选手。我院护理专业实习生陈梦琪同学在比赛中荣获团队三等奖。

640.png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张竣涵、侯之仪、庞颖;浙江树人大学医学院叶佳琪、鲍嘉译、陈佳琳;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俞磊山、黄山健康职业学院陈梦琪、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李滢瀛)

我院将充分发挥优势,持续提升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搭建院校合作与交流平台,强化临床技能培养在医学教育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临床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