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主题教育筑根本、凝心铸魂促发展 | 学院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员大会
2023-11-03

2023年11月1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学院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员大会,并开展入党宣誓和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640.png

会议由支部书记方亮同志主持,大会邀请党委书记叶军同志、党委委员陈命家同志、戴启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640 (1).png

会议第一项工作,进行关于沈成龙等4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议程,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在经过组织审查、党员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举行本次会议。结果经支部有表决权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后,同意沈成龙等4名同志转正。

640 (2).png

最后,党委书记叶军同志对沈成龙等4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是作为党员要树立标杆示范作用,担当责任,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守好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环境;三是在工作中要有目标,真抓实干,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40 (3).png

会议第二项工作,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以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为契机,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宣誓,党委委员戴启同志逐句领读誓词,宣誓人跟读,声音铿锵有力,铮铮誓词表达着党员的决心和担当。

640 (4).png

此次宣誓仪式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同时,也代表着转正的党员迈上新的征程。全体党员应牢记初心,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发挥党员教师先锋作用;坚定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坚毅前行。

640 (5).png

会议第三项工作,党委委员戴启同志领学传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640 (6).png

会上,党委委员陈命家同志分享了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围绕主题教育工作,结合专业特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