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2023年度职称评审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3-11-06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0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3年职称评审宣讲会,人事处副处长张灵秀出席并主持会议。

640.png

本次会议主要是帮助教师熟悉我校职称评审政策和2023年评审工作要求。

会议伊始,人事处副处长张灵秀从职称评审制度和职称政策要点两个方面,对我校的职称评审政策进行细致解读,帮助教师了解职称评审的相关内容,并根据上级主管单位有关职称评审的精神,结合我校职称评审文件,向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2023年职称评审的受理范围、基本条件和业绩成果条件等内容。

人事处负责职称申报工作的张孟茹从基本信息、教学业绩情况、科研业绩情况等方面,通过举例说明、填写演示等方式,对2023年职称申报材料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以往职称申报的情况,对职称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帮助老师们更好地掌握职称评审政策,认真、规范做好职称申报工作。

张灵秀副处长还在会议结束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职称各单位负责人应及时传达相关事项通知,申报人应按时及时提交材料,共同协作高效完成本次职称评审工作;二是申报人要熟知职称申报条件,树立正确申报导向,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师德标准,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第一的要求,对失格师德行为做到零容忍;三是申报人必须做到严谨治学,务必提交真实有效的申报材料并签订承诺书。各申报单位的负责人是申报人材料的第一把关人,必须严厉打击学术造假行为,做到公平公正。

职称是衡量专业技术人才、学术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的重要标尺。此次会议加深了参评教师对职称申报要求和评审工作流程的了解,提升了教师职称申报的积极性和规范性,更加明确了自身在未来努力的方向。有利于2023年教职工职称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以更积极上进的面貌来对待本职工作。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