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举行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23-11-07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及思想政治素质,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我校于11月1日组织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共计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考核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党委组织部制定了严格的考试纪律与监管机制,以及完善的评分标准与审核制度。

640.png

本次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考试主要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史、党章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考试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严格遵守考试流程及规定,端正态度,严谨作答。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考试井然有序地进行。

640 (1).png

通过此次考试,不仅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同时,还能够督促入党积极分子们查漏补缺,找到自己理论学习和实践的不足,从而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不断保持自己的积极性和先进性,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党委组织部将继续发挥主导作用,推动党建工作的创新与发展,继续优化和完善考核机制,为党建事业选拔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