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莘莘学子意 同心促发展 |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3-11-09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各专业学生新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更好掌握同学们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在教学工作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我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我院于11月7日、8日中午在图书馆二楼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总督学王怡仙、教务处全体及各班班干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务处李处长主持。

640.jpg

会议伊始,教务处李处长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此次座谈会作为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秉持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召开,主要是为了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上的诉求,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并根据学生诉求进一步改善学生学习环境,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同学们在校园中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

随后,学生代表们坦诚交流,真诚沟通,并围绕着课程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资源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老师们表示,将认真吸纳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教学方案,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多与老师沟通,积极参与课堂讨论,提高学习效果。

640 (1).jpg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于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导向,秉持“厚德、笃学、仁爱、精诚”的校训精神,继续搭建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方面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学生创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