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志愿义诊服务二】助力健康社区建设
2023-12-04

11月29日下午,黄山健康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志愿义诊系列服务活动,走进状元广场,助力健康社区建设。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居民群众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社,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貌。

640.png

此次义诊涵盖血压、血糖、体脂等多个项目,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居民对测试结果的疑惑,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又贴心的优质医疗服务。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表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敬业精神。他们热情地为居民提供服务,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高校通过提供专业知识和人才支持,助力社区提升健康服务水平;社区为大学生提供了实践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社会需求,增强社会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我校志愿者们表示,此次志愿义诊服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与此类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共建健康、幸福、和谐的社区,为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共同努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