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迎接新学期,启航新征程 |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教务处组织各部门领导进行开学前教学检查工作
2024-02-24

伴随着开学前准备工作的完成,新学期如期而至。为保证我院2月26日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教务处组织各相关部门领导于2月23日下午对我院所有教学场地进行了详细检查。

本次检查全面细致,包括我院新教学楼教室、实训室、机房。检查内容包括教学场所卫生环境、教学设施设备、教室桌椅等。经检查,大部分教学场所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教室环境整洁,设备也在逐步到位。检查过程中也发现部分存在的问题,已责任到人,及时进行了整改,确保师生正常开展学习工作。

立足新起点,从细节着手。本次检查是对开课前工作的系统确认,保证了正常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开课后,我们会定期开展常规教学检查工作,以检查促改进,促进教学管理和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开创我院教育教学新局面。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