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学工动态 | 黄健职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
2024-03-06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高辅导员工作实效,增强学工队伍凝聚力,3月5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2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戴启出席会议;学工处处长周惠琴、院团委副书记聂丽、保卫处副处长柯宇燮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惠琴主持。

640.png

会上,周惠琴对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全体辅导员要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确保学生安全“万无一失”;以“放心不下”的尽责心态确保学生工作“放得下心”;以“克己自守”的廉洁意识确保学工队伍“风清气正”。接着,聂丽就新学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相关工作要求进行强调,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党团活动。随后,柯宇燮通报了近期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如何校园安全问题进行强调,鼓励各系部积极与保卫部门开展安全教育讲座,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会议最后,戴启对学生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辅导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迅速“收心”归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坚守安全底线,强化考核监管;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个人成长。他鼓励全体辅导员振奋精神,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640.jpg

聚力新征程,蓄势谱新篇。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院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学院学工队伍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荐新闻